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中央宣传部期刊负责人实地调研《财会月刊》
更新时间:2021年1月8日 

 


10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期刊处处长倪轶,在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出版管理处处长周凤荣,武汉出版集团公司董事长朱向梅、副总经理刘珊等人陪同下实地调研座谈《财会月刊》办刊及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财会月刊杂志社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珂、总编辑刘兴榜、总经理兼执行主编张瑾等参加了座谈。李珂首先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财会月刊》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刘兴榜就办刊中遇到的几个问题也作了汇报。

中宣部出版局倪轶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财会月刊》的办刊经验给予了肯定,并就具体问题一一做出了指导。倪轶处长指出,办好学术期刊需要有眼光和策略,要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他表示,国家治理要求智力支持,学术期刊未来将大有可为,中宣部出版局期刊处和其他管理部门也将进一步提供支持,尽力为期刊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相信《财会月刊》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