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新年献词|逐梦,在巨变涌动的时代
更新时间:2021年1月7日 


 


 

伴随着时钟指针不疾不徐的跳动,跌宕起伏的2020已行至年末。

          回首这一年,有太多的不寻常。

       

这一年于国人,可谓百感交集——是大疫来临时白衣执甲的坚定勇毅,是全民战疫时万众齐心的温暖感动,是九天揽月筑梦苍穹的激情豪迈,是“十三五”圆满收官的欢欣鼓舞和启征“十四五”的壮志满怀……

       

这一年于我们,则有收获满满——是身处疫情震中时读者作者的不离不弃,是创刊四十年薪火相传的经验感悟,是名家垂爱著作加持带给我们的信心百倍,是各种期刊评价和荣誉奖项赋予我们的前行动力……

       

在这个信息爆炸、巨变涌动的时代,在这个智者蜂起、勇者辈出的时代,作为传统媒体的我们,有着坚持内容为王的执拗,亦有着探寻变革之径的狂热。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我们将继续怀揣梦想,行而不辍,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坚守;让思想的光、智慧的火,照亮未来发展的道路。

       

而亲爱的读者、作者以及关心爱护我们的朋友们,你们的支持将是我们逐梦征途的信念和力量,请与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赴理想。
2021,愿你与我、家与国,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