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换届选举|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更新时间:2021年1月7日 


12月19日,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来自全省高等院校、事业单位、公司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社会团体和行政机构的38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刘仁樵、湖北省财政厅原副巡视员李佐祥、湖北省民政厅代表田维虎、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沈自力等出席了会议。

图片


刘仁樵致辞时总结了湖北省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在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民政厅和中国会计学会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湖北省会计学会作为全省会计理论研究人才最为集中的学术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对会计理论在新兴未知领域的探索,充分发挥理论先行的作用,坚定不移地聚焦服务湖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这项中心工作,发挥学会的独特优势,做大协作交流平台和财会政策宣传平台,加大自身建设力度、人才培养力度和成果转化力度,更好地服务疫后湖北经济的重振。他表示,相信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和各级有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新一届理事会能顺势应时、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为推动湖北省会计事业的科学发展和湖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中国会计学会为此次活动发来的贺信,审议通过了《湖北省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湖北省会计学会章程》。


图片


会议表决同意聘请:国际著名会计学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郭道扬任湖北省会计学会名誉会长;财政部会计名家、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张龙平,以及唐建新、黄光松、谭丽丽任湖北省会计学会顾问。选举了谈多娇等213位任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张达信等71位任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刘兴榜任湖北省会计学会会长;查道林任常务副会长,张兆国、王永海、张敦力、陈晓芳、任梅芳、徐诚、李哲、毛加喜任副会长;沈自力任秘书长。


湖北省会计学会新任会长刘兴榜,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时表示,充分发挥学会的引领、服务和纽带作用,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打造湖北会计品牌、繁荣湖北会计学术、服务湖北会计工作、助推湖北会计改革,为湖北会计事业和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新任秘书长沈自力介绍了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规划草案。湖北省民政厅代表田维虎致辞,希望省会计学会坚持依法办会、规范管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湖北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大会之后,召开了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时为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了理事证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