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知网发布:《财会月刊》位列会计类刊物第三名,处Q1方阵!
更新时间:2021年1月7日 

12月17日,中国知网公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0版》以及《2020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版)》,通过综合评价指标“影响力指数(CI)”反映期刊的影响力和质量。该指标兼顾了期刊质量、历史、规模等因素,利用“期刊量效指数(JMI)”修正个别期刊发文量大、影响因子低的特殊奇异现象。《年报》对每个学科期刊按照影响力指数(CI)排序,并按期刊数量等分为4个区(Q1、Q2、Q3、Q4),更加客观地反映期刊学术影响力的相对水平。

《财会月刊》再次跻身中国知网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CI)”Q1方阵,名列会计类刊物第三名,这意味着刊物在学术水平、编校质量及期刊影响力等方面得到肯定。



以下是《年报》中位于Q1区的会计、审计类期刊:




《财会月刊》创刊于1980年3月,是全国三大财会刊物之一。杂志二十多次荣获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全国优秀经济期刊、湖北十大名刊、湖北省优秀精品期刊等荣誉;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等二次文献转载量,在全国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