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财会月刊》杂志社向中国会计史文博馆捐资助力
更新时间:2018年7月30日 

4月19日下午,财会月刊杂志社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会计史文博馆”项目捐赠仪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401会议室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建鸿,财会月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兴榜、常务副社长李珂、常务副总编张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肖翠祥、会计系主任冉明东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会计史文博馆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建的中国第一家会计史文博馆,由我国著名会计史学大师、《财会月刊》学术总顾问郭道扬教授领衔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史学科,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及社会人士募集专项建设资金。“中国会计史文博馆”对传承和宏扬郭道扬教授的学术思想、珍藏与展示会计历史文明、推进中国会计史学科的发展和交流都具有重大的意义,是一项福泽子孙的宏伟工程。

财会月刊杂志社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渊源深厚!《财会月刊》专职编辑13人,其中8人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会月刊杂志社具有研究生学历12人,其中6人来自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还有罗飞、张龙平、张敦力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名教授担任《财会月刊》学术顾问。财会月刊杂志社捐赠金额为123456元,寓意对中国会计史文博馆项目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事业的真诚祝福:不断发展、不断进步、芝麻开花节节高!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张瑾常务副总编还应邀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做了“如何提高学术期刊投稿命中率”的专题讲座。


常务副总编张瑾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