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将于10月25日前公布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距离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结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再过半月十天,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该公布了,那么关于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的这几件事儿,你应该知道:

你应该知道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的这几件事儿

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0月25日前公布

成绩查询方式: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选择考试省份,输入准考证号或证件号即可查询成绩。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
请参考2016年成绩查询入口

 注:因成绩查询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登录,请各位考生避开查询高峰期进行查分。

成绩公布后,你还应该关注以下事项,与你息息相关:

合格分数线: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16年: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信息,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

根据内蒙古会计网公布的信息,2016年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

成绩管理办法: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考后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证书的办法。

证书办理: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继续教育: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