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财会月刊》荣获“湖北十大名刊”称号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20173月,在湖北省第六届期刊评选活动中,经过湖北省期刊协会组织的初评、复评和审核,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财会月刊》等十种期刊荣获“湖北十大名刊”称号,《财会月刊》总编辑刘兴榜等十人荣获“湖北十佳社科期刊工作者”称号。

在湖北省第五届期刊评选活动中,《财会月刊》获得“湖北十大名刊提名奖”荣誉,此次又在全省期刊中脱颖而出,获得“湖北十大名刊”殊荣。

获得第六届“湖北十大名刊”称号的人文社科类期刊有:《政策》(中共湖北省委主办)、《法商研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财会月刊》、《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科学技术类期刊有:《武汉大学学报(信息科学报)》、《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临床血液学杂志》(华中科技大学主办)、《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高压电技术》(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中国舰船研究》(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主办)。

作为专业期刊,《财会月刊》的年发行总量曾高达480万册,在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读者分布在二十多个国家或地区;继2006年以来,《财会月刊》被转载文章篇数在全国会计、审计、财税、金融等财经期刊中,排名连续十名列前茅;《财会月刊》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还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经济期刊、中国期刊方正双效期刊、全国省市十佳财经期刊、湖北省优秀精品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等。

走过峥嵘岁月,而今又创佳绩。《财会月刊》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跟财会热点、紧贴财会重点,以稿件质量保证刊物质量,致力于传播先进财会文化,不断助力中国财会事业的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