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3×90
213×170
    

    发行部:027-85777701
    85777703(传真)
    稿件室:027-85777738
    投 诉:027-85777739

贵州2012年上半年会计证考试报名2月25日—3月14日
更新时间:2012年2月28日 
一、考试报名及收费

  1、网上报名时间:2月25日—3月14日;

  2、现场审核时间:3月1日—3月15日。各市(州)、县(市、区、特区)财政局开通现场审核系统,完成现场审核确认、收费、收表等工作;

  3、报考人员需携带二代身份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没有二代身份证的需带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白底照片二张),在确认的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地点办理确认及交费手续。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方式,报考人员登录贵州财政会计网http://kj.gzcz.gov.cn 进行网上报名,并按属地管理原则到当地财政部门或其指定的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各市、州、县(市、区、特区)财政局及各考点登录贵州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http://10.100.2.130/guizhou-eams/ 进行审核确认。

  三、考试科目、考试模式及考试时间

  (一)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含中专)以上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人员,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免考《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以上所称会计类专业具体指:①会计学;②会计电算化;③注册会计师专门化;④审计学;⑤财务管理;⑥理财学。

  (二)考试模式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模式,实行上机答题,三门科目考试时间各为60分钟,共计180分钟,实行三科连考。

  (三)考试时间

  2012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21日—6月20日,考生的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各考点应按考试时间确认报考人数。

  三﹑考试题型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会计基础》: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

  《初级会计电算化》: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实务操作题。